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河北省环保厅厅长:重污染天钢铁行业错峰生产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23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魏婧
+|-

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中国网10月23日讯 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在23日晚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主题为“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的集体采访中表示,针对秋冬季的重污染天气,河北会提前针对每个企业进行污染源解析和污染排放的绩效计算,制定错峰生产方案。重污染天气来临时,钢铁行业会实行错峰生产。

高建民指出,随着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需要,河北省对排放较高、资源消耗较高、能耗较高的钢铁企业进行了重点整改提升、规范提升。在坚定不移去产能,积极推行钢铁企业排污许可证管理的同时,加大了对重点行业的执法监管力度。

“钢铁产业随着大气环境治理的要求,在不断转型升级、改造提升,以新的面貌、新的高级产业形态继续发挥它的作用。我相信未来钢铁产业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高建民说。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