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大事记

2007年10月,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视讯中国》手机电视业务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平台全面上线运营。

2008年07月,作为第十八届世界翻译大会指定的新闻网站,中国网特别制作的中文、英文、法文和日文的多语种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发布。

2008年08月,中国网以中英双语直播北京奥运会,开创国内多语种直播先河。

2009年02月,由中国网承建的上海世博会专题网站“世博中国网”正式开通。

2009年10月,中国网受邀在天安门临时观礼台现场直播新中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

2010年03月,为庆祝中国和印度建交60周年,由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网承办的“中印发展论坛”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发展中的中印关系”。时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等出席并致辞,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也接受专访并发来贺词。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