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华视体育服务案例荣获体育营销大奖,深耕亚冠IP激活赞助权益

发布时间:2017-12-25 13:36:5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建

12月22日,由懒熊体育主办的“潮前走”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北京举行,华视体育助力怡宝打造的亚冠项目在本次活动上斩获2017体育产业年度营销奖。

亚冠的收视率一向十分可观。根据亚足联提供的数据,2013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国共有1.2亿观众见证了恒大首次夺得亚冠冠军,创下当年体育赛事的最高收视纪录。今年在中超各支球队大手笔投入的背景下,亚冠毫无疑问是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体育IP,广州恒大在客场0比4完败上海上港的困境下,主场90分钟连入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的1/4决赛第二回合更是被新华社誉为“一场将被载入中国足球史册的比赛,一场将被世界足坛记住的中国足球比赛”。

8月22日,就在亚冠恒大与上港的“中国德比”的首回合赛前,怡宝成功牵手亚足联,成为亚冠比赛、亚联杯和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官方支持商。双方的合同到2020年年底。怡宝牵手亚足联的背后,是华视体育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和定制化权益。

在华视体育的协助下,怡宝获得了亚足联俱乐部联赛特别是亚冠赛事的品牌关联、现场曝光以及发布会产品摆放等赞助权益,此外,华视体育还携手怡宝围绕亚冠举办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活动来建立品牌印象,拓宽品牌与亚足联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跳出单纯的胜负观念,呼吁大家感受比赛的纯净时刻,唤醒更多人对运动纯粹的热爱,传递“心纯净,行至美“的品牌内核,有效激活目标消费者。

单一赞助只能在赛事直播过程中给赞助商提供品牌曝光时段,而随着公关传播权益激活的引入,华视体育为怡宝提供了体育营销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场景颠覆了传统流量入口,体育则成为新的用户连接。

据统计,从2017年9月12日到11月29日,华视体育为怡宝的亚冠项目共打造了7轮线上传播,历时3个月,覆盖人群超1亿,阅读量达1300万。华视体育协助怡宝深入挖掘亚冠赛事的魅力,不断给用户创造新鲜内容。通过微博微信、体育KOL、资讯大号、地方媒体、综合门户、垂直媒体等各个圈层联合发声;同时选择广州和上海的比赛现场搭建展台进行送水活动, 联动线上线下,扩大活动传播声量,为怡宝搭建了体量庞大的用户触达场景。

华视体育市场总监、怡宝项目负责人陈澎认为此次服务怡宝的案例赢得2017体育产业年度营销奖项,证明了亚洲顶级足球赛事的流量吸附能力和华视体育的整合营销服务能力。体育的受众已经不再局限于男性。随着女性、年轻群体的崛起,中国的体育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多元化,全民体育消费时代已经到来。同时,体育营销由于用户的高参与度与情感投入,能有效提升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从而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

而华视体育副总裁马煜达则表示:“作为一家新兴的体育生态运营公司,华视体育致力于为品牌和客户提供专业体育营销解决方案,未来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借助受众感兴趣的体育IP,帮助中国品牌从传统赞助转变成高度创新且有效的营销平台,精确触达目标受众,触动用户对品牌产生情感共鸣,并最终触发消费行为。”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