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华视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传播奖

发布时间:2018-01-31 10:34: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建

2018年1月29日,作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盛事之一——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翟天临、惠若琪等极具影响力的演艺和体育明星到场或送上祝福。活动现场公布了2017年度评选结果,华视凭借多年的社会责任感和雄厚的传播实力,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传播奖”殊荣。


今年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梳理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本次活动通过演讲、对话、分享、倡议等形式共同展示公益创新的力量与成果、聚焦公益新生力量、探寻公益新打开方式。本届公益节还邀请到各领域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现场嘉宾逾800名,同时200家媒体对公益节进行深度报道。

公交、地铁如今已经成为了市民首选的绿色出行方式,相对封闭的空间带来了较大的人群聚集量,移动电视作为车载媒体,在满足乘客途中信息要求的同时承载了呼吁社会民众关注公益的宣教责任,华视利用旗下移动电视资源平台,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传播公益正能量。


华视传媒拥有中国最大移动电视频道联播网,如今的业务体系更是从过去单一的移动电视媒体向多个领域扩展,旗下拥有互娱、体育、户外三大板块业务。华视传媒作为媒体平台,不仅在自身的品牌发展建设上不断创新、为众多企业品牌的宣传和建设作出贡献,也成为城市应急宣传平台和公益传播平台。未来,华视传媒也使其在社会责任的承担和公益传播方面,发挥更多的价值、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