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中非加强合作,坚决打击象牙非法贸易

发布时间:2018-03-22 08:5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非洲华侨周报  |  责任编辑:曹建

3月15日至17日,国际大象保护组织“巨人俱乐部”(Giants Club)峰会在博茨瓦纳北部城市卡萨内举行。

峰会上,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指出,中国积极参与打击盗猎非洲象和象牙非法贸易的国际进程,加强中非野保合作,积极发挥务实作用,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特别是中国宣布于2017年12月31日前全面禁止国内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进一步表明了中国坚定支持野生动植物保护、坚决打击象牙非法贸易的一贯立场。

据了解,博茨瓦纳是非洲最大的大象保护国,在数十万头非洲象中,有约1/3在博境内,博政府已将国土面积的1/5划为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