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探寻赞比亚,走进地球村,商务精英全球行BizVan Global Travel启动仪式暨赞比亚站说明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4 12:0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8年5月3日商务精英全球行BizVan Global Travel启动仪式暨赞比亚站说明会在京举行。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政治参赞文森特先生、文化旅游官员那布拉先生、商务精英全球行代表团部分成员、新闻界及工商界企业家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暨赞比亚站说明会。

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政治参赞文森特先生及各部门外交官到会预祝商务精英全球行—赞比亚站的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政治参赞文森特先生到会

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官员那布拉及各部门外交官到会预祝商务精英全球行—赞比亚站的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见面会由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总经理黄海先生主持。

北京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陈晓霞女士介绍活动发起的创意,今年适逢中赞两国建交54周年。赞比亚驻华大使馆与北京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及M超联盟一道将组织两百人规模的代表团于2018年8月4日到访赞比亚,开展为期9天的多样化交流活动。活动目的是加强赞比亚和中国在贸易、投资、旅游和文化领域的合作,并进一步促进我们两个友好国家的民间交流。交流活动将把庆祝赞比亚独立54周年和庆祝中赞建交54周年活动推向高潮。

商务精英全球行秘书长、M超联盟创始人曾丹烁副教授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活动是顶级商学院群体集合非公经济体开展的一项高端文化体验赛事,作为同期举行的青年精英环球行一个重要环节,旨在搭建中国和世界商学院及民间商事、文化交流平台。作为一个高规格、范围广的活动,赞比亚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通过走进赞比亚对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的了解,切身体会全球在本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参赛队员在赞比亚特有的风景中回归质朴并感受自然的力量和震撼,体验异国文化,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挑战、探索、环保的赛事理念。同时赛后的高规格国际青年论坛更为商学院和商界精英提供了一个互助学习、交流分享的文化交流平台。

代表团团长王兰萍女士对在座的代表团成员寄予厚望,愿大家像当年的红军长征一样,起到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让中华民族和平、友善,合作、共赢、共享的理念播撒到所去的每一个地方。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青雄狮市场总监舒凯先生向赞比亚驻华使馆外交官赠送中国艺术五千年画册,期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中赞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到新高度。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青雄狮市场总监舒凯先生向大使馆赠书

中赞双方共同启动商务精英全球行启动仪式暨赞比亚站,正式拉开赞比亚之行的帷幕,随后驻华大使馆文化、旅游官员拉布拉先生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使馆并介绍赞比亚民间艺术文化。

中赞双方共同启动全球行活动

时光荏苒,中赞建交已经走过54年。新的历史时期,中赞关系呼唤着多形式、多元化的双边交往。商务精英全球行代表团通过此次在赞比亚举办的活动环节包括文化、体育、摄影、民俗体验等,多样化的互动与体验将为中赞人民之间的友谊奏出新的华美乐章。

赞比亚驻华文化官员拉不拉先生带领参观使馆和文艺品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