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华铁传媒:让爱“童”行 儿童公益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5月3日,华铁传媒集团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在华铁传媒集团北京总部举行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结合双方的力量帮助贫困少年儿童,关注儿童教育,构建儿童健康成长环境,促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先生、副秘书长许旭女士,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李宏蕊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朱锡生先生表示,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民营企业是重要力量,与华铁传媒的合作,旨在新时代精神指导下,联合民营企业,切实做好儿童公益事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华铁传媒的加入,也必将会为中国儿基会带来新的事业布局和宣传方向,以奠定新基点,登攀新高度。

身体力行 始终践行企业公益之路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李宏蕊女士表示,立国兴邦,教育为本,尤其是儿童教育,需要集全社会力量共同努力建设。华铁传媒在以往组织和参与的儿童公益活动中,看到很多偏远地区的教育设施、学习物资依旧匮乏,很多孩子学习梦想难以实现,这更加坚定了华铁传媒投身公益的决心。

2017年,华铁传媒成立并启动“铁芯儿会”慈善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2018年初,华铁传媒通过中国儿基会,在河北省武强县捐建完成首个“安康图书馆”,将更好的、更完善的教学设施带给孩子们,以资助和改善贫困地区教育学习条件。作为不断发展的民营企业,华铁传媒始终怀着爱心和感恩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身体力行,走在儿童公益前沿。 

中国儿基会 为儿童公益事业不懈努力


中国儿基会是中国唯一 一个、也是首个由中央书记处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设立的国内公益基金会,至今成立逾37年,始终坚守立足儿童慈善事业,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使命,通过积极发挥慈善社会救助功能、资源整合功能和宣传倡导功能,为服务儿童全面发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为呼吁社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中国儿基会持续推进“春蕾计划”、“HELLO小孩”“安康计划”等,并相继推出关照儿童心理健康、行为养成、道德涵养及人才培养类慈善项目,不断吸纳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儿童公益当中。此次,中国儿基会与中国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华铁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秉持热心儿童少年健康、教育等发展福利,致力于恩泽后代,造福民族的公益事业。

坚持初心 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


华铁传媒集团发展至今23年,始终秉持“回报社会”的初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建立和推进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此番与中国儿基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开展和推进优质的儿童公益项目上,展开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