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TC社团大奖吹响梦想集结号 600个社团“抢夺”复赛门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4:0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环球网报道】由环球网和知世教育共同主办的TC国际高中生社团大赛自2018年3月起启动至今,全球已有超过600个高中生社团报名参加初赛选拔。本届TC社团大赛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中国台湾地区的上千名优秀高中生报名参加。


初赛过程中,高中生凭借各自颇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和创意赢得评审团及网友的广泛好评。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Joy Of Learning 悦习社到济南外国语学校ID Club 燃剧社,从台湾明道中学资讯社再到北京人大附中first机器人社,数百个高中生社团比拼的不仅仅是才艺,更是一种文化和思想的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正在为搭建中外交流桥梁奉献心力,这些文化爱好者正在积极努力地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这些身处资源中心的学生们远赴边疆传播知识,他们关注社会,研究人文。他们的报名表上书写的不仅仅是对社团的热爱,更是对文化的尊崇。


据悉,本届大赛从各具风格优势的数百个社团中挑选出300个社团进入复赛环节,而复赛社团还将再显身手,以网络人气投票+视频专家评分的独特的方式进行角逐,前100的社团将赢得北京总决赛暨社团盛典的珍贵门票。

网络人气投票平台现已向社会全面开放,冲击决赛的社团将通过风采图片以及社团介绍对外赢取认可和支持。


注:扫码进入社团展示平台,为你喜欢的社团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TC国际高中生社团大赛主办方透露,本次优秀的复赛视频将在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展示,通过多维度多平台的方式让这些杰出的社团获得更多关注。并且,此次大赛的优秀社团视频将作为丰富的素材被拍摄成为一部属于中国高中生社团的纪录片。


TC国际高中生社团大赛进行至今,为各位社团的学生带来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并通过极大的媒体曝光量为学生履历增添光彩,主办方为各位优秀学生提供平台之余还送出了满满的奖励。

完成复赛比拼的社团,无论名次,都将获得TC全国社团300强证书,进入Top100的复赛社团将在北京参将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收获证书及奖杯,Top30社团将获30万TC社团发展基金,Top10社团奖接受各大媒体专访,向全世界展示你的社团,Top10社团将作为嘉宾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栏目。丰厚的奖励将助力每一位TC社团学子实现梦想。

注:扫描大赛报名二维码,后台回复“报名”即可


活动主办方



赞助合作方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