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与非洲友人联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04 13:3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8年6月2日,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和M超联盟的超越足球俱乐部与M超联盟·非洲友人联队在北京奥体中心国家足球训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战况激烈的友谊赛。

    此次比赛也作为8月4日即将举办的BizVan商务精英全球行2018赞比亚站的序幕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在会长黎乃超博士的积极倡议下,以球会友,举办了此次超越俱乐部与M超联盟·非洲友人联队的友谊赛。用双方都熟悉的方式建立双方积极交流的渠道,为未来更多的中非民间交流,建立良好的示范样例。

    超越俱乐部整体年龄较非洲友人联队偏大,但是配合默契,经验老到,充分的利用己方的长处,在体能劣势的情况下,顽强的发挥自我优势,控制场上局面,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3:3,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经验与青春,智力与体力碰撞的精彩纷呈的比赛。

   

   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北京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第一任会长为任志强先生),商会2014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为独立法人社会团体。商会下设15个专业委员会以及1个国学教育研究院,目前会员企业1500余家,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上下游全产业链覆盖的商会。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布局一带一路海外国家,商会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广泛服务于会员企业及各地方政府。

    BizVan商务精英全球行——赞比亚站,将在8月4日从中国出发,前往神秘而狂野的非洲大陆,探寻未知领域的文化经济发展情况,寻求投资非洲,更好建设中非友谊的新途径。中国与赞比亚1964年10月29日建交,赞比亚也是南部非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友谊深厚,坦赞铁路等多重项目的合作建设,更加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互助。

    此次赞比亚之行,将由非公企业、研究机构和交流组织组成。通过与在赞比亚政府部门座谈、参观重点行业项目、高规格论坛并辅助文化体育交流等方式,考察赞比亚市场状态,进行行业交流,研判行业发展状况,讨论赞比亚投资政策、资金链布局等对赞比亚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各方面全方位的释疑和论证。

    此次通过中国民间与赞比亚官方的双边高规格交流,打造全新合作机制。促进我国民间企业与赞比亚的官方和民间合作,在基础建设、工业深加工、矿产、能源、农业、旅游等多方面进行对接,促进赞比亚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