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0:0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 当下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被忙碌的工作,繁重的学习任务和琐碎的家务所充斥。因此,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提升自我的主要方式。

    2018这个夏天,中国日报网携手当当网推出首期“60天连听英语新闻打卡达人活动”,你不仅能通过中国日报网外籍专家的纯正英音、美音了解每天世界上的精彩趣闻,还可以考验自己的毅力和自律性。60个工作日,三个月的时间,看似很短,但是你的努力,时间看得到!跟上我们这60天的步伐,相信您的英语能力会日益精进。

    在一个学英语成为全民日常的时代,付费课程、英语学习类APP供不应求。无论你学英语的目的是什么,有学英语的心都是值得鼓励的。然而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困难,比如没有学习氛围、没有人可以进行英语对话,而其中最难克服的应该就是惰性!当拿起新买的单词书,背了几个list,就被冷落在一边;没有人督促,看书不到10分钟就被手机所吸引;睡前准备看几页英文小说,但英文字母的催眠效果真是无可比拟,这一幕幕相信每个学英语的人都很熟悉……改变很难,但是只要有心,想改变永远不晚,It's never too late!

   此次中国日报网携手当当网联合主办的“60天连听英语新闻打卡达人活动”,只要每周工作日内听《China Daily Audio News》并成功坚持无间断打卡60个工作日,即可获得当当网为大家送出的60元无门槛自营图书代金券,同时可以得到一枚活动达人电子奖章。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