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李黎:牵手法国队收获丰厚 网易新闻赢得世界杯"大考"

发布时间:2018-07-25 15:32:54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8年7月24日,网易传媒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各凭实力,易起再战”世界杯庆功会,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女士分享了网易传媒牵手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成功经验,并通过一组扎实、亮眼的数据,宣告网易新闻成功赢得世界杯“大考”。

 网易传媒CEO李黎女士网易传媒CEO李黎女士

    稳准好!网易新闻签约4球队夺12次世界杯

    从2014年开始,网易新闻便致力于和世界杯豪门球队合作,成为他们在中国的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4年间,网易新闻先    后签约了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队和法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这4支球队一共夺得过12次冠军,在中国国内拥有大批铁杆粉丝。

    李黎认为,网易传媒的“好眼光”,源自内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通过与豪门球队的深度接触,造就了一支高素质、执行力强、能打硬仗的团队。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

    除了世界杯,在历次奥运会、亚运会等大型赛事活动中,网易传媒也积极布局,凭借快速、全面、高品质的报道,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通过专业、细致周到、富有创意的营销包装,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

    世界杯资讯阅读量超15亿,跟贴3818万条

    网易新闻联合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psos共同发布了一份网易新闻世界杯球迷大数据。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网易新闻相关资讯阅读量超过15亿,网友跟贴达到3818万条。在主要的综合资讯类APP中,网易新闻用户的高知化程度最高。在世界杯的资讯获取方面,超3成球迷在无提示的情况下,会首先想到网易新闻,“专业”“内容丰富”“界面美观”是用户的主要认知。

    此外,网易新闻用户年轻化特征明显。在网易新闻的用户中,90后球迷占比最大,而铁杆球迷以80后最多,每天打开网易新闻达到4.69次。而00后球迷在世界杯期间使用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平均单次时长最长,达到33.21分钟,在沉浸式阅读方面拔得头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世界冠军法国队的中国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独家的报道资源,让网易新闻用户得以第一时间跟踪了解豪门球队的动态。网易新闻法国队相关资讯阅读量超1亿,内容跟贴数达572万条。

    优质内容、互动式内容体验受热捧,用户活跃度高

    本次世界杯,网易新闻倾力打造“德法战队独家资源”及“三大原创栏目+全频道矩阵+网易号报道团”的内容输出矩阵,并通过“互动球迷活动”的精细化运营,让用户在阅读资讯之外,还能获得游戏化的趣味体验。

    其中,“头号球星”集卡活动,让1750万用户任意组建属于自己的豪门战队、与好友燃血对战、赢取全新哈弗H6十年使用权。680万用户一起在黄金时段,看“球星换脸”,参与“猜球星”赢取奖励。让用户可选投实时出战战队的“金币猜球”则受到720万用户追捧,单场注入金币最高值达到893万。此外,网易新闻球迷专属互动平台“网易超级球迷俱乐部”,也获得了700万球迷的关注。

    “我们能看见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李黎女士通过引述丘吉尔的这句名言,对与网易传媒密切合作的客户、用户和媒体表达了感谢,并期待能够在未来继续合作,联手放大品牌价值,打造更多优质内容,为中国的体育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