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咏恩中文学校十周年庆典暨文艺汇演在那不勒斯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10:3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近日,意大利咏恩中文学校迎来建校十周年校庆,并在那不勒斯多驮剧院举行主题为“一路兼程风雨同舟”的文艺汇演,庆典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当天,意大利(中国)浙商总会会长焦国林、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会长许曾龙、意大利南部华侨华人贸易总会会长陈珍林、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会长许建成等多位当地著名侨领,中意嘉宾、友人,全校师生及家长600多人出席庆典活动,并观看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咏恩中文学校校长吴宏恩在致辞中说,在这充满激情、流金溢彩的八月,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咏恩中文学校十周年校庆!她回顾建校十年历程,咏恩中文学校于2008年1月在佩斯卡拉市创办,相继在米兰莱尼亚诺市、那不勒斯市、贝加莫市、费尔莫市建立校区,目前总校设在那不勒斯市。在祖国政府的支持下,在大使馆领导的引导下,在各商会领导的帮助下,在广大家长的信任和支持下,咏恩中文学校目前学生总人数达700人左右,老师达50人左右,开设了从幼儿班到初中的各年级课程。


    吴校长表示,咏恩中文学校提倡不仅学好中文,更注重品格塑造,帮助培养才艺,鼓励全面发展。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参加了“母亲杯”诗朗诵比赛、全球“春华秋实”大赛、全球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第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等各项比赛屡获佳绩。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