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源创新小典》在北大百年大讲堂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06 16:3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9月4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热闹非凡,许多青年学生、关注并参与创业创新的年轻人纷纷前来参加世界动态创新管理之父、美国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终身教授、“源创新(Distruptive innovation)理论”创始人谢德荪先生与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第一视频创始人、斯坦福大学研究学者、“源创新理论”推动者张力军先生共同编著的《源创新小典》的新书发布会。

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第一视频创始人、斯坦福大学研究学者张力军先生


发布会现场,两位作者还赠予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1000册《源创新小典:未来企业的成长密码》,以此鼓励年轻人要敢于突破,要有创业创新的传承精神。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