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华铁传媒斩获亚洲品牌盛典大奖 彰显大交通媒体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2: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原标题:华铁传媒斩获亚洲品牌盛典大奖 彰显大交通媒体影响力

9月8-10日

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

在香港隆重举行

华铁传媒

荣获“亚洲大交通媒体影响力企业”

“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

华铁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国脉传媒荣获

“亚洲户外媒介创新奖”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路立明

受邀在“一带一路战略与品牌论坛”上

与各行业领军人物

分享品牌运营之道


路立明重点提到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通车的历史性事件。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通车,届时香港可通达内地40多个城市,从香港出发到深圳福田站最快只需要14分钟,到广州南47分钟,广深港高铁开通可见高铁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路立明表示:“广深港高铁不仅把香港连接至国家高铁网络,也为香港带来“一带一路”的协同效应和机遇。华铁传媒作为品牌传播重要第三方力量,独家运营上海局、广州局复兴号媒体,要为香港和内地的品牌传播和经济融合注入新活力。”

路立明认为:“中国品牌要想做大做强,过硬的产品和服务是生命,品牌建设是灵魂。企业要进行有效的品牌推广,选择优质渠道提升品牌的世界知名度,把品牌建设提高到应有的战略高度,才能更好的抓住一带一路机遇,走出国门。”

匠心实力 铸就辉煌

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之称,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表彰和记录了亚洲优秀品牌企业及品牌领袖的辉煌成绩。本届盛典,华铁传媒凭借23年深耕大交通媒体的强劲实力获得高度评价及权威肯定,荣获“亚洲大交通媒体影响力企业”,华铁传媒旗下国脉传媒荣获“亚洲户外媒介创新奖”。

盛况空前 星耀亚洲

本届亚洲品牌盛典汇聚超强嘉宾阵容,韩国前总理、泰国前副总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正大制药集团总裁、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等来自政商界众多领袖发声,共享品牌经验,共襄品牌盛事。这是一场亚洲品牌行业的财智盛宴,一个与行业大咖思想碰撞的平台,一次让品牌实现全新锐变的机遇。


亚洲品牌盛典介绍

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13届,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受到海内外百余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对中国及亚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