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5支船队陆续撞线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9: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参与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5支船队于北京时间9月8日至9日陆续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七尺队摘得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赛段第一名。

新华社青岛9月9日电(记者张旭东)记者从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参与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5支船队于北京时间9月8日至9日陆续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七尺队摘得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赛段第一名。

据介绍,卫冕冠军俄罗斯七尺队在北京时间8日上午7时18分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他们总耗时6天18小时32分,完成了从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1059.5海里的航程。韩国京畿道零号帆船队、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青年队、俄罗斯决定队在同一个竞赛日也陆续撞线,分获本赛段第二至第四名。中国青岛队于9月9日凌晨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

本次比赛共有6支船队参加,清华大学队由于受风暴袭击,器材损坏无奈退出比赛,已停靠韩国济州岛休整。

参加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6支船队于9月1日从青岛起航。除清华大学队外,其余5支船队将于9月14日开启第二赛段符拉迪沃斯托克至青岛的争夺,预计9月24日前后抵达青岛。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