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山东旅游热门目的地青济威排前三 去青岛喝啤酒已成旅游口号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7:17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吴军林  |  责任编辑:沈雪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29日下午,在儒商大会2018精品旅游产业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上,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马仪亮发布《瑰丽华东—省域自由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山东热门目的地排名中,青岛、济南、威海位居前三位,去青岛喝啤酒已成旅游口号。

儒商大会2018精品旅游产业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


大众网记者在报告中看到,山东热门目的地排名的前十名分别是青岛、济南、威海、烟台、日照、泰安、济宁、潍坊、临沂、淄博。

报告显示,海鲜和啤酒是青岛旅游的招牌,而“走,去青岛喝酒”已成为青岛旅游响彻全国的招牌口号。2018年,青岛迎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众多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同时,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为首的全球有影响力活动相继在青岛举办,助力提升了青岛的旅游形象。(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