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中国网携手京港地铁:与两会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10:4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若冰  |  责任编辑:沈雪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和京港地铁合作,在多条地铁线路上以多屏形式循环播出了《中国3分钟》两会特辑、《两会“图迹”》,引起了往来乘客的兴趣。



两会期间,京港地铁在4号线、14号线、16号线以及大兴线全线的站台、站厅和车厢内PIS屏上,刊播了《中国3分钟》两会特辑,以3分钟短视频形式,聚焦备受关注的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外商投资法》等话题。中国网总编辑联手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分享了既专业又接地气的观点和评论。节目为英语主持、中英双语字幕,地铁乘客在站台或车厢中听到英文播报的声音,纷纷寻找视频源头,在行程中就轻松了解了两会最新资讯,覆盖近300万客群。



《两会“图迹”》则选取了一百余张两会精彩图片编辑成短视频,分别于3月6日、12日和14日在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16号线农大南路站的屏蔽门上轮播展示。图片内容丰富、视角独特,为往来乘客展示了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履职讨论的各个瞬间,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和十余场记者会的现场画面,以及会场内外的精彩细节。


地铁屏幕作为一个落地平台,让两会报道从线上扩展到线下。吸引人的视频节目既调剂了乘客单调的通勤,也让大众能够时刻了解到两会动态。


两会期间的特别节目并非中国网和京港地铁的首次合作。今年以来,京港地铁已经推荐了《中国范儿》、《Hi中国人》、《中国网直播》、《中国3分钟》、《春运组图》共5档、12期中国网的原创节目,均刊播在地铁14、16号线的屏蔽门上。最先播放的节目是《中国范儿》制作的《京剧脸谱:传承东方美》和《北京中轴线:一条线,一座城》,以短片花的形式,全天候在地铁金台路站、农大南路站播放。吸引了大量排队候车的乘客观看,传播效果良好。


后续,中国网将会继续与京港地铁携手,推出并刊播更多原创节目,让地铁出行更加丰富多彩。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