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2019华北高校M 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战火重燃

发布时间:2019-07-29 13:3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9M 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是由M 超联盟继高校足球联赛后,为2019 级新进入学的MBA、EMBA、MPA、MPAcc、MEM 等专业硕士群体提供的以足球为媒介,为新生打造一个院校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赛事。同时为各院校俱乐部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了新老融合的机会,实现各院校足球俱乐部的人才整合进而促的稳定发展。

 

blob.png


此次参加2019M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院校有社科大MBA、北邮MBA、北师大MBA、中国农大MBA、北大光华MBA、清华MEM、北航MBA、清华MBA、中传MBA和人大MBA共计十支队伍分成两组近行六个赛日的角逐,2019华北高校新人王将在8月31日诞生!

7月27日,中昊全民健身足球场2019华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主席左照国先生主持了颁奖式,并与执行主席张夏添先生、高俊先生分别向获奖院校和个人颁发各奖项。

颁奖式结束后,左照国主席回顾了M超联盟足球联赛的发展历程,特别向各院校新同学介绍了2018年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同时宣布2019华北高校M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正式开幕。


 

blob.png


 随后裁判长阿里•贾列利耶夫代表裁判组进行了发言。特别值得一提的阿里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由哈萨克斯坦选派的交换生,已经取得体育大学博士学位,目前在体育大学体育运动博士后站就相关研究方向进一步深造。阿里作为国际级裁判执法“精英杯”新生足球赛,在提升了赛会的执法水平的同时,同时也构建了一座以足球为纽带的文化传播和友谊促进的桥梁。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新老队长友谊赛,随即“精英杯”新生足球赛第一轮正式开赛。


本轮回顾

 

blob.png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 4:2 北京师范大学MBA




blob.png
北京大学光华MBA 10: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blob.png
北京邮电大学MBA 4:7 中国农业大学MBA


 


blob.png
清华大学MEM 3:8 清华大学经管MBA



本轮数据统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blob.png


2019M超联盟足球联赛

M 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正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

让足球回归纯粹和快乐。提出了“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鼓励各界精英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各参赛院校突破年级、专业、国籍等局限。

M超联盟足球联赛荣获“2016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2017年腾讯商学院最受欢迎院校活动”的称号。赛事的宗旨是: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弘扬文化、强健体魄。希望各参赛院校在这个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进一步加强了解、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