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一行莅临华人头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 11:2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中国网8月16日 近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一行莅临华人头条总部进行走访考察,调研华人头条发展状况,并与华人头条相关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展开亲切座谈。

陈飞副部长了解华人头条创办历程

一同参与调研指导的还有: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游正劼、省委网信办网评处处长陈建云、福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卓继辉、武夷学院教授胡华田等。

陈飞副部长一行参观华人头条

陈飞副部长一行详细考察了华人头条内容部门、技术部门等相关业务部门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华人头条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对华人头条创办以来在服务华侨华人,传播好中国声音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飞副部长对华人头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座谈会上,陈飞指出,华人头条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创新型华文媒体综合服务平台,不仅对福建有重要意义,对全球华侨华人也带来极深的影响。“为华人服务,做头条文章“的理念定位准确,令人印象深刻。

 

座谈现场情切交谈

 

与会领导对华人头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特别栏目《华商侨领访谈录》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和肯定,希望华人头条能够继续弘扬正能量,积极正确引导舆论走向。

陈飞副部长一行与华人头条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华人头条始终以服务全球华侨华人为己任,目前已在全球63个国家设立了131个传播站点,通过华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7种语言发布新闻资讯与服务信息,华人头条APP用户下载量已超过4000万。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