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举办“辉煌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11:2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在市博物馆举办了“辉煌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由阜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阜阳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主办,阜阳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阜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阜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阜阳市博物馆协办,书画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展示书法、国画等各类作品110余幅,集中回顾和展现70年来阜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突出对党、对国家盛世的歌颂。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