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黔珍十二品” 惊艳农交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4:05:15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李思瑾  |  责任编辑:沈雪

9月25日,2019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在贵阳开幕。现场,辣椒、食用菌、茶、粮油、水果、中药材等贵州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

今年农交会有一大亮点。开幕式上,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志明,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麟共同启动上线“黔珍十二品”平台。


“黔珍十二品”启动


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与传统宣传平台和电商平台不同,“黔珍十二品”平台融合“宣传”与“电商”为一体,用户既能全方位了解有关贵州省12农产业的发展政策、企业介绍、产品故事等相关信息,又能轻轻松松选购中意的食材。同时,此平台将利用大数据手段,对农产品的市场需求、价格走势等动态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即时提供的监测数据,助力贵州农产品抢占先机投放,针对市场需求变化调整生产。

“黔珍十二品”源于被贵州省重点打造的12个优势产业。今年,贵州省委、省政府作出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的决策部署,全省上下聚焦“八要素”,践行“五步工作法”,结合贵州生态良好,气候多样的资源禀赋,以及产业基础、市场需求、农民增收等因素,通过省领导领衔推进产业领导小组,集中骨干力量,突出关键环节,强化整体推动,着力抓好茶叶、食用菌、蔬菜、生态畜牧、石斛、水果、竹子、中药材、刺梨、生态渔业、油茶、辣椒等12个重点产业,成立12个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切实带动农户增收脱贫,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加快发展。据“黔珍十二品”平台负责人介绍,“黔珍十二品”平台上线销售的农产品皆由12个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推荐,第一期入住商家271家,上线产品414个,溯其源,有保障、可信赖。

“黔珍十二品”平台不仅自身“搭台唱戏”,还外联打通了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为贵州绿色农产品强产业、提质量、创品牌、塑形象、闯市场拓宽了渠道。

记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黔珍十二品”平台,页面内十二产业目录齐全。访问目录,各式农产品信息,图片、产地、特征及食谱等一目了然,消费者无需大包小包,只需“指指点点”,微信一键登录即可购买。

点击图片“品鉴”黔珍十二品!


想要购买贵州优质农产品,打开“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客户端”或“那家网”,点击进入“黔珍十二品”平台页面,购买部分商品享受满减优惠。9月25日-9月29日农交会期间,“黔珍十二品”平台还提供了25000份贵州特色农产品,在“多彩贵州网”“众望客户端”积极参与“黔食·今生“我助力传播家乡的味道”“黔食·今生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将有机会获得。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