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阜阳市太和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交流展暨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11:3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翰墨书盛世,丹青颂华章。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4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交流展暨摄影展在县书画院成功举办。中共太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剑,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健等出席开幕式,并和群众一起观看了展览。




书画交流展邀请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吉林、内蒙、山西等22个省、市的书画家参展,共征集到228幅优秀作品,限于展馆空间,此次展出的120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体裁多样,具有很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充分彰显了全国各地书画家崇德尚艺、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太和县书画院展室外的广场上,“‘太’平祥‘和’70年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展出图片72幅,用影像如实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太和的发展历程,用画面生动展现了建国70年太和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用摄影家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建国70年来,太和社会经济、城乡建设、文化教育、科学体育、卫生医药、交通通讯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颂扬了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交流展暨摄影展由中共太和县委宣传部、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太和县文联主办,太和县书画研究院、太和县书画院承办。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