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召开“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百佳企业授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2: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安徽省阜阳市召开百佳企业授牌表彰大会。阜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冰、阜阳市经济信息化局、阜阳市企业家联合会、阜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阜阳市循环经济研究会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莅临参加授牌表彰大会。阜阳市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中民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阜阳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新才向大会致词: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作用的意见》精神,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阜阳市委、阜阳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阜阳市企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对阜阳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得到了阜阳市委、阜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指导活动突出“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活动站位高、格局大、视野阔、范围广。既全面、又重点突出了工业企业;既考虑到本土企业,又要考虑到中央、省驻阜企业。要突出绿色发展理念,突出创新创业时代主流,突出民生公益工程企业等。



李新才会长要求: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阜阳市委、阜阳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奋力拼搏,为阜阳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阜阳市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曹立胜向大会宣读了授牌表彰优秀企业名单。此次授牌表彰的企业有: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获得“卓越贡献企业”;巨邦香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行等11家企业获得“特殊贡献企业”;安徽华鑫铅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绿色发展示范企业”;安徽恒泰纺织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获得“创业标兵企业。”

 

大会上,企业家们回顾创业历程,表达了在国家富强中发展壮大的豪情。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振在发言中激动地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始建于1970年的中能化工,他的诞生和发展可谓是民族企业的一个缩影。建厂49年,中能化工企业资产从1973年的377万元提高到目前的53.36亿元,一代又一代创业者传承精神,提升理念,探索出了一条独具中能特色的创业发展之路。今天的中能化工,己完成从工厂制到公司制转型,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中国氮肥20强、中国化工500强、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主导产品远销印度、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

 

“在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我们被评为阜阳市十大突出贡献企业,这是巨邦公司的崇高荣誉,也是献给祖国母亲的最好礼物”。安徽巨邦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峰心情无比激动。始建于1986年的巨邦公司,2018年进出口总额在全省排名第30位,连续15年在全市排名第一,在薄荷油香料行业做到了全国前列。去年,全球薄荷油香料行业龙头、成立于1922年的印度KEV∧公司,主动和巨邦公司合资到阜阳太和县投资办厂。“巨邦公司发展到国际国内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我本人由衷感谢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张培峰连用两个“伟大”,来形容中国改革开放由弱变强,由穷变富的历程。



进入新时代,企业家们也在思考自已的担当和使命。阜阳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峰说:“在供给侧改革的大战略下,阜阳商厦坚决牢记使命;保障人民群众的基础、基本生活用品,滿足升级换代的消费需要”。正是商厦的脚步与时代的脉博同步跳动,阜阳商厦的消费人群特别稳定,年销售额持续上升。“阜阳商厦,情暖万家”永远是商厦人不变的追求。



“我们将继续乘借改革开放的东风,继续乘借国家重视发展实体经济的政策,在阜阳发展新阶段、新机遇、新定位、新担当中,拼搏奋斗,勇立潮头”。安徽晋煤中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振的话正是代表了广大企业家的心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阜阳市百佳企业授牌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歌唱祖国》高昂的歌声中圆滿结束。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