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老人骑车翻入沟底 民警闻讯赶来救起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王忍 耿坤  |  责任编辑:沈雪

  

近日,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邴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邴集乡史陈庄东头,有一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掉进沟里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来到现场,民警发现一位老人正躺在水边沟坡,一旁的电动三轮车侧翻着。民警立即下到沟底查看老人伤情,还好,沟内长满杂草,老人身体并没有摔伤。



经了解,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在桥头转弯时,桥上没有护栏,由于车速过快,老人连车一下子冲进了沟里,只是电动三轮车侧翻在沟底不方便拖拉上来。三位民警合力把老人抬到岸上,然后,从附近叫来一辆挖土机帮忙,将沟底的电动三轮车拖到岸上。(潘书培 王忍 耿坤)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