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积极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19-10-09 13:3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针对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动员全市各派出所民警,认真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9月份以来,该局组织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学校、企业等,结合各自辖区实际,采取多样化、多层次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民警们针对逢集逢会和节假日期间街面人流量大的特点,选择重点时段,在银行、商场超市、行业场所等显要位置,张贴宣传公告3600份;动员各机关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在沿街门面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20000份。同时,结合社区警务和“一村警一辅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进位双提升”等工作,通过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同时,民警们鼓励广大群众,利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大力压缩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