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以赛促学 荔枝微课掀起主题教育学习大热潮

发布时间:2019-10-09 13:4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潘露梦  |  责任编辑:沈雪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国庆节前夕,荔枝微课以赛促学,举行第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荔枝微课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积极参与,在热烈、趣味的氛围中学习主题知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先进党员典范事迹、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知识。

 

竞赛形式为现场抢答,题型包括多选和单选,参赛党员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观赛群众也跃跃欲试。

 

竞赛结束后,荔枝微课党支部书记刘简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图为参赛选手踊跃抢答。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将荔枝微课全体党员凝聚在一起,共宣誓、话心声、验成果,促进党员们互相“明镜正衣冠”、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荔枝微课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细照笃行、躬身实践,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共同谱写荔枝微课新篇章。(潘书培 潘露梦)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