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诗颂沧桑巨变吟咏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党晴晴 郭万军  |  责任编辑:沈雪

图为朗诵一等奖获得者------许堂乡大桥中学教师王丹丹。

 

10月9日,由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青少年作家协会、阜南县图书馆主办的“露荷杯庆祝建国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该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举办。

 

语言的魅力,给人以美的视听享受;情感的真挚,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诗言志,歌壮行,这些诗歌,将助力我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本次比赛朗诵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学生组的选手,用稚嫩的语言,发出报效祖国的肺腑之言;成人组的选手,则用点滴回忆将大家的爱国之情点燃。

 

此次征文得到阜南县露荷学校、阜南县总工会、阜南县图书馆、阜南县新华书店图书城的大力支持。诗歌创作共收到参赛稿件200多件。来搞范围涉及到教育、公安、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城管执法、工会、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领域。大家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70年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朗诵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为诗歌创作奖及朗诵奖获得者颁奖。(潘书培 党晴晴 郭万军)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