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真帅!安徽省阜阳小伙赵晨晨参加国庆阅兵 站在海军方队第一排重要位置

发布时间:2019-10-12 17:1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  责任编辑:沈雪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当天,阜阳市经济开发区京九办事处申寨社区的赵晨晨作为海军方队的队员受阅,并且站在第一排重要位置。

 


据了解,今年21岁的赵晨晨家住京九办事处申寨社区阳光绿苑小区,目前在海军青岛某部队服役。10月1日上午一大早,赵晨晨家人就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阅兵式,当赵晨晨所在的方阵亮相后,家里一片沸腾。

 

 

据赵晨晨妈妈王丽介绍,赵晨晨1米8多的个头,自从被挑选进去阅兵方阵后,已经训练了半年多,不论刮风下雨,还是日头暴晒,他没向家人叫过一句苦。王丽说,这次晨晨参加阅兵能站在第一排(第一排二十站位),说明部队领导对他训练成绩的认可,作为家人为他感到荣耀,也是大美阜阳的骄傲。(潘书培)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