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捐赠体育器材 助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25 10:1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久旱逢甘霖,心系公益,情暖童心,1022日上午,安徽省阜阳电动车行业学会组织会员到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白屯回民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送去价值5000元的篮球。

  

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白屯回民小学距离阜城近30公里,属偏远小学。 “我们学校6个年级,共78名学生,80%以上都是留守孩子。”该校校长张秀影说,近来,颍东区全面实施“体艺2+1项目”,要求每个孩子有体育和艺术技能傍身,并将体艺与学校的特色教育相结合。目前,学校开展了跳绳、踢毽子、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项目。

“这段时间,我们准备增设篮球类体育项目,例如趣味传球、运篮球比赛等,刚好缺一些篮球。”了解这些情况后,阜阳电动车行业学会立即采购价值5000元的篮球,送到学校。

 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白屯回民小学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分感谢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的爱心捐赠,让师生们都感受到了社会对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关怀;我们更感动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的捐赠改善了学校的篮球体育教学,真正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今后学生们会心怀感恩、付诸行动,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厚爱。”

 该校张姓教师说:“这些捐助的体育器材能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在今后的教育管理中,师生们将不负众望,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项目的教学实施力度,让学生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十分感谢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捐赠的体育器材,以后我们就有篮球等好玩的了,体育课上也能玩很多种运动,今后我们一定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学习。”该校小学三年级的王同学笑着说道。

 

 

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会长王子建表示:今后,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爱心传递,温暖永存。学会会员通过自己的公益行为,践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也彰显了阜阳市电动车行业学会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传递爱心、弘扬公益。(潘书培 郑清飞)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