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唐山银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唐山精神传承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10月23日,唐山银行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唐山广播电视台在唐山银行唐城壹零壹私行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唐山精神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传承仪式,向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劳动模范致敬,展播劳动模范代表的事迹,传承唐山精神,以爱国热情汇聚发展力量,以实干担当践行使命初心,助力唐山不断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发展,唐山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90多位全国劳动模范。他们是奋斗者的杰出代表,在各条战线上,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始终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前列,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唐山跨越发展而奋力拼搏。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推荐了建国前入党的生活困难的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我市96名全国劳动模范,并从中推荐每个年代的代表作为重点展播人物,以展示唐山发展变化和不忘初心的人文精神。

抗震英雄郑荣祥、唐山公交总公司2路车驾驶员郑玉晓、开滦集团掘进机司机张文市、中车唐车公司张雪松、滦南县李营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志刚、唐山二院临床大科主任刘会仁、曹妃甸实业公司卸船机司机赵焕章等七位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感染了主题教育活动现场的每一位人。

唐山银行党委书记王卫国表示,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唐山银行“盛唐公益基金”提取二十余万元,向建国前入党的生活困难的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我市96名全国劳动模范表达敬意,同时为他们提供唐山银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包括私行中心服务、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健康管家服务、金融实践服务等合计190余万元的增值服务权益。

3.png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来自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张雪松掷地有声地说:“交通强国,高铁先行。今后,我将进一步做好高铁技术职工创新工作,为国家更富强,人民的生活水平更高,贡献更大的力量。”

从劳动模范手中接过代表唐山精神的纪念杯,唐山银行青年党员代表刘彦辰激动地说:“与各位兢兢业业的劳动模范前辈们相比,自己在各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劳动模范们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初心、履行着自己的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银行业员工,我们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为唐山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png


祖国同行,共初心使命。在祖国恢弘的乐章下,我们每个人是灵动的音符。在我们的心中,有一个大写的中国,这是我们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仪式现场,唐山银行员工带来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5.png


唐山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安建平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对60多名建国前的老党员和96名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这个‍‍先进工作者‍‍进行了慰问,‍‍主要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传承他们‍‍对新中国建设,‍‍对唐山建设作出的贡献,‍‍把他们这种精神传承到我们唐山员工的身上。‍”

6.png


唐山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在发展中传承唐山优秀文化传统,更将传承大钊精神、抗震精神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各位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做出了伟大贡献的杰出代表,他们努力拼搏、锲而不舍、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唐山银行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诚意和科技不断提升品质,让社会和市民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回归本源,深化金融改革,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努力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银行,奋力推动唐山银行高质量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