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智汇包河:第一期包河经开区“菁英人才计划”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3:4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陈锐  |  责任编辑:沈雪

10月22日下午,以“包河人才,菁英计划”为主题的第一期包河经开区“菁英人才计划”评定活动在包河经开区管委会成功举办,来自安徽、江苏以及上海的八个项目在初审之后经过最终的面试环节,纳入包河经开区“菁英人才计划”。

本次评定活动由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包河经开区商会共同主办,蒲公英创新中心、合肥中关村协同产业发展、合工大智能院、云赛空间、包河互联网创业园孵化器、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共同承办。

本次评定活动共收到参评项目34个,涉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软件信息、检验检测、下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经过项目筛选、初审等程序,8个项目进入评选面试环节,由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晖担任专家领导小组组长,包河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包河经开区商会企业高管以及多家投资机构和银行人员组成领导专家组,对进入面试环节项目进行综合评定。

面试环节分为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分加上评委组二次评判和投票。参与面试环节共八个项目,均得到专家组的认可,全部被纳入包河经开区“菁英人才计划”。

被纳入计划的共有八个项目——易链数源新零售、Keeleo CRM、基于智慧养老场景下的空气除臭净化、矿井运输无人驾驶系统、聚智云控、基于动作识别的智能康复平台系统、炬视科技、人工智能云引擎心电记录仪。

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将在后续的工作中,为这次纳入计划的八个项目,实现专项政策的绿色通道,尽快落实项目在包河经开区的落地,并给予企业发展政策范围内的最大支持。

据悉,“菁英人才计划”是包河经开区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倾力打造的区域双创品牌活动,通过对优质项目、区内企业推荐项目和园区招商载体推荐项目进行甄选与人才评定活动。帮助管委会各部门与企业搭建政企桥梁,为优质企业落地、园区内企业资源对接做服务,为未落地企业提供政府政策对接、政府沟通机会、园区落地机会、市场资源对接、投融资对接等一揽子服务,进一步吸引及储备高科技人才,持续为创业者赋能!(潘书培 陈锐)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