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聚名科技成为安徽省首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9年10月,经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批复同意合肥聚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经营“.cn”,“.com”,“.net”等顶级域的注册服务系统。自此合肥聚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安徽省首家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填补安徽省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空白 。



在互联网行业光速发展的当代,衍生出不少可持续发展的分支行业。而域名是互联网的关键基础资源,在互联网事业风口独树一帜,是数字时代的重要网络入口。截止目前,全球域名注册市场规模逼近4亿个。其中,国家和地区代码顶级域(ccTLD)域名注册市场规模约为1.54亿个,通用顶级域(gTLD)域名注册市场规模为2.04亿个,新gTLD域名注册市场规模为2742.1万个,与往期相比,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域名注册市场规模整体稳步增长。因此在域名行业欣欣向荣的时代号召下,一批奋发向上的企业争相追逐行业巨浪,寻求前沿发展途径。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