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乐动体育---专业的足球培训让国人的足球梦腾飞

发布时间:2019-11-21 14:5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曾几何时,国人已经谈足球而色变。对这个全球都为之倾倒的运动项目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我们一边喜欢这项竞技运动,一边又羞于表现出来。为什么呢?因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发展可谓是差强人意。实际上我们真心渴望中国的足球能够崛起,梦想着中国的足球队可以奔跑在世界的赛场上。

blob.png

  梁启超曾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人如朝阳,少年人如乳虎。乐动体育正是基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由Daniel Knox与朋友Hale Zhang共同投资创办的,以足球培训为主营业务的跨国体育企业,提供从少儿足球培训到场地租用和体育器材、教练团队等相关足球事业的服务和开拓业务,在如今中国的足球市场已经占据了相当的份额。

  据了解创办于2015年的乐动体育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企业宗旨,致力于青少年的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让那些对足球有兴趣并且具备这方面天赋的青少年找到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专业的国际团队教练,先进的培养理念,赏心悦目的训练场地,足以使我们相信,乐动教育会给各个俱乐部甚至是国家队输送优秀的足球小子。

  我们有理由畅想,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也可以携妻带子,走出国门去为中国的足球加油助威,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的绿茵场。当然还有一些成功的商业人士,会在周末卸下精英的装备,在乐动体育的场地挥洒汗水,随之而蒸发掉的是工作一周的烦恼和疲惫,真的不失是一种现代人解压的绝好方式。从器材到教练的点拨,还有场地的配备都完全符合精英的标配呢。

  乐动体育不仅限于青少年足球的培训,而是以青少年足球培训为中心,引导孩子树立坚毅顽强的人格,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长大后的人生。从目前中国的体育发展现状来讲,虽然体育已经受到了高度重视,但是依然容易被人所忽略。为了能让全民爱上体育,爱上运动,乐动体育将业务范围拓展到赛事举办,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健身器材等的租赁,让全国人民都乐动起来,拥有健康体魄!

  足球是一项体育事业,对于乐动体育这样的潜心经营者,值得我们倾慕,期待这个团队能被更多的足球爱好者知晓并且加入。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