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乐动体育足球培训,针对中国青少年专业定制

发布时间:2019-11-22 13:0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近日继赞助武磊、赞助西班牙人俱乐部、赞助南安普顿俱乐部之后,乐动体育再搞大动作,正式全面启动乐动足球专业化定制课程。这是继2017年乐动体育正式入驻中国体育教育事业,建立专业化训练学校之后,乐动体育再次针对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开办“走出教室”户外+室内双重结合的方式,让青少年走出教室,感受运动的魅力。


乐动体育是一家国际性集团公司。当前开设的训练场地规模巨大,场地类型丰富多样。截至目前为止,乐动体育拥有大型户外体育运动场地包含足球场、篮球场、田径场,高尔夫球场等户外活动体育场地,更是建成了一系列完善的室内活动场地,例如台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馆等室内体育场馆。乐动体育将训练场地多元化,就是针对中国的青少年定制不同的体育培训方案,让孩子有更多的体育选择,而不只是将眼光定格于文化知识,而忽略了体育带来的重要性。


乐动体育的王牌训练课程主打少儿足球训练课程,乐动体育的教练都是持有欧足联或各国足球协会颁发的教练资格证书,专业而高素质的青训足球教练都有丰富的青训俱乐部教学经验,并且教练自身也具有精湛的足球经验,懂得合理分配训练时长、训练强度、训练方法以及如何根据学员的身体情况来选择训练场地,使得各种场地能够得到合理利用,使得学员们不至于绕弯路,且能够逐步对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


乐动体育训练场地集超大型室外空旷场地和室内活动场地于一体,能够满足不同训练类型、训练强度以及训练方式的足球训练。同时,场地类型的多样化也能够适应不同的天气类型,把足球训练从恶劣天气重解放出来,提高训练的效率和训练的灵活性。


适合校外物理环境


通过“走出校园”的新型体育教学模式,多元化的训练课程,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各种体育运动,对兴趣爱好体育运动进行专项定制化训练。


教学成果可视化


专注提高学生的身体基础素质和技能水平,通过教学、联谊赛等让教学成果可评估,确保学生、家长、社会产生获得感和信任感,从而建立长期稳定学习合作关系。


课程的优势


室内,户外运动多元化的体育运动参与模式,例如足球场、篮球场、田径场,高尔夫球场等户外活动体育场地,而且建成了一系列完善的室内活动场地,例如台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馆等室内体育场馆,涵盖各种奥运会体育运动,让孩子由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