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乐动体育的三大途径直通职业俱乐部,你不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乐动体育的三大途径直通职业俱乐部,你不能不知道

  足球这个项目在国内不是很受重视,正规的足球学校更是少之又少。乐动体育足球学校应运而生,着眼于青少年的足球训练探索出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机制以及人才输送机制。然而乐动体育的三大途径直通职业俱乐部,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你却不能不知道。


  首先,乐动体育的国际化经营模式就决定了学员们会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国门,走进更精彩的国际足球市场。目前体育运动产业化发展得如火如荼,而乐动体育在欧洲的坐标是优势所在,与欧洲一些著名俱乐部,例如多特蒙德,瓦伦西亚,法兰克福等有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多家足球俱乐部签订了有人才输送培养的计划,那么表现出众的小学员们就有加盟到那些顶级的俱乐部足球的直接通道,这是足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

  其次,乐动体育所聘请的都是国际知名足球教练,这些教练具备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从业经验,并且持有欧足联或是各国足球协会颁发的足球教练资格证书。如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主教练加里·迪亚斯,是欧洲足协A级教练,具有教育学等双硕士学位,在读博士,并担任南安普顿俱乐部足球学校青训教练,有着英超多个足球俱乐部青训执教和管理经历等。如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外籍教练弗雷德里克·泰勒,曾以总教练和教练身份在多所学校任职,拥有UEFA(欧盟足协)高级教练职称,是马洛克俱乐部U7、U9队足球教练;雷乌斯竞技俱乐部U15队足球教练;赫塔菲俱乐部U9和U13队足球教练;马德里竞技俱乐部U9和U13队足球教练等;还有艾伦·希伯来等。他们长期在欧洲各知名俱乐部从事青训人才的培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足球教学经验。学员们的竞技能力和素质提高都在乐动体育的教学规划中一一得以实现。

  第三就是乐动体育的资金雄厚,目前已经在德国、法国、波兰等国家成立了分公司,把乐动开到世界每个喜爱足球的国家去。同时也赞助了多家俱乐部,进行了深度合作。集团化的乐动体育发展成集足球培训、场地租赁、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一体化的国际性公司,加入乐动,前景可观。

  不走寻常路,乐动体育把足球这项国人渐渐淡忘的竞技体育运动发展的这样有声有色,大写的一个赞!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