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正宗西北味儿!怀远夜市引无数食客竞相前来!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摊贩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美食聚集在这里,用自己的独门手艺和热情去烹制,以飨食客。

  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人生一串剧组都曾在这里进行过拍摄,每每入夜,那些曾经登上各种媒体的网红餐车及店铺都大排长龙,本已热闹非凡的夜市愈加红火。

  在夜市里,人们渴望放松的一餐,各种烤串、辣糊糊等食物大受欢迎,仿佛只有这样平民而又充满烟火气的食物才能和夜市轻松愉快的氛围融合。

blob.png

  来来往往的食客中,有不少来自周边宁夏大学和北方民族大学的学生,他们会在这里度过四年时光。毕业之后,学生们奔向远方,每当他们回想起大学时光,总能想起怀远夜市烟火缭绕人潮汹涌。

  和夜市相伴的银川居民逐渐将这里视为逛吃放松的最佳目的地。这里囊括了从南到北的众多美食,西北食材和风味格外受欢迎。

blob.png

  不少摊贩也因为怀远夜市的生意

  而在银川站稳了脚

  早上7点开门工作到晚上11点,一天能卖3000个的宫廷酥牛肉饼让蒙亚明累并开心着;

  十年辣糊糊老店掌柜杨勤,与时常回来吃饭的毕业生们仍然相当熟络;

  出售羊肉串的李应龙,一天能卖出10条羊腿——来自宁夏盐池的羊肉从不吝惜它的鲜嫩。

  来自东北的丁铁民,看着怀远夜市长大。现在一天能卖一千多串烤鸡蛋的他,已经在银川已经置业安家;

blob.png

  怀远夜市规模逐渐扩大,并在规范化的方向上发展,夜市里相连的餐车达到了300个,流行文化和网红食物相得益彰,使得这里交融着传统和时尚的气质。网络媒体的发展和食客的口口相传,让怀远夜市的人气越发飙升,俨然成了网红和外地游客来宁夏的打卡地。

blob.png

  在怀远夜市,人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食物和时光。怀远夜市是有宁夏特色的夜间经济亮点,让夜幕下银川更加流光溢彩。

blob.png

  宁夏卫视《品牌宁夏》每周一到周五19:35播出。通过宁夏“小省区,大作为”的鲜活案例以及最具特色的故事和传奇,从特色宁夏、数字宁夏、人文宁夏、生态宁夏、红色宁夏、科技宁夏、记忆宁夏、味道宁夏、未来宁夏等不同视角,推出系列短视频,为您讲述这片大地上举世闻名的“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这,是一个你不知道的宁夏。


编辑:毛文静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