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宜宾五粮液机场通航,嘉年华活动喜迎八方来宾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19年12月5日,万众期待的宜宾五粮液机场正式通航。9时13分,一架由西安起飞的川航3U8537次航班平稳降落宜宾五粮液机场。10余分钟后,119名乘客从出口走出,多位盛满迎宾美酒的工作人员随即迎上,为旅客送上美酒的同时也让旅客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宜宾的热情。



为迎接宜宾新机场通航,五粮液特别策划了“起航五粮YE!”宜宾五粮液机场首航嘉年华活动。据悉,为了庆祝新机场通航,五粮液为首飞旅客备下贴心出行礼的同时,还在机场准备了空港小酒馆、互动体验区、拍照打卡点等多个活动点供游客体验参观。此次首航嘉年华活动也在网络上引发了大量关注,央视知名主持人刘语熙就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了家乡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各类趣事,新世相等大V也活跃在话题中,与网友一起为首航嘉年华活动点赞。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