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0年1月1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接您回家”就业创业活动暨优秀返乡学子(人才)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会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是共青团颍州区委员会、颍州区工商联、颍州区民政局,由颍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

 颍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超,颍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刚,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颍州区人社局局长田世平,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子荣,颍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威,颍州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科员、招商服务部部长李新虎,颍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峰,颍州区经信局副局长杨永丽,团区委副书记陆云龙,颍州区民政局社团办主任余劲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颍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加献与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结对签约,之后在场所有领导和企业家们共同观看了《爱心助学视频》,出席会议领导向捐资助学爱心企业授牌。


blob.png


图为2019年团区委资助的优秀学子代表发言。


blob.png


最后,颍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企业壮大中奉献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为颍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所有受助优秀学子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将来反哺家乡、建设阜阳,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