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聚焦两会·代表声音】冷朝刚:精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发布时间:2020-01-14 13:54:46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吴蔚 彭典 李思瑾)“精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20年贵州省“两会”人大代表、思南县塘头镇青杠坝村党支部书记冷朝刚感慨地说道。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青杠坝越来越美,荒山变果园,绿色满庭院,村民笑开颜,整个村庄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将在两会上建议加大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技术人才的投入,搭建农产品发展路径。”冷朝刚说,参加此次两会心情很激动,回去之后一定将“两会”精神传达给老百姓,让老百姓感党恩、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自己也将继续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