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著名诗人梁小斌莅临徽脸文化会馆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4: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书培 王国伦  |  责任编辑:沈雪


 

怀抱文化,感动安徽。2020年1月18日上午,著名诗人梁小斌一行莅临合肥政务区徽脸文化会馆,参加了迎新春徽脸文化交流会,并对徽脸文化品牌定位给予高度赞誉。



梁小斌说:“徽脸,是一个广阔的疆域,以表现、推广人为主,这些人在徽脸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梁小斌还抽出宝贵时间为徽脸文化题词,赠新春贺词和祝福语,续最美情缘。

 

此外,逍遥文艺沙龙会长张耀月,副会长李东,青年作家左桂,青年诗人王新亮,游读会张立恒、达人嘉欢阁城市民宿崔国胜,赵敬国等也参加了座谈会并积极发言。

 

徽脸集团董事长姚银朝对梁小斌做客徽脸文化会馆表示感谢。介绍了徽脸四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徽脸系列商标图案,徽脸醉三秋酒等。

 

梁小斌,安徽合肥人,1954年生,朦胧诗代表诗人。他从1972年开始诗歌创作,他的诗《中国,我的钥匙丢了》《雪白的墙》被列为新时期朦胧诗代表诗作。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2005年中央电视台新年新诗会上,梁小斌被评为年度推荐诗人。

 

《雪白的墙》选入了《百年中国文学经典》,同时也选入了高中语文教材,2000年《我热爱秋天的风光》入选全国通用的人教社高中语文教材第三册。



据徽脸集团董事长姚银朝介绍,徽脸文化是“以人物带动人文,用文章传递文化”,致力于发扬安徽文化,宣传安徽人物。为徽文化代言,打造安徽文化第一微刊。(潘书培 王国伦)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