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到颍州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3月10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宁险峰带领阜阳市委政法委有关同志深入到颍州区实地调研,对颍州区反电信诈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等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颍州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阅查看平安建设工作文件和相关资料台账。调研组对颍州区反电信诈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法学会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颍州区创新工作方法,在全市率先成立了“颍州区反电信诈骗中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就如何深入做好下一步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调研组强调:平安建设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颍州区要在现有经验做法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综合水平,紧紧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深化“平安建设”等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全区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颍州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