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果蔬销售不掉链

发布时间:2020-03-16 09:3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涂岭镇是福建泉州市泉港区的农业大镇,往年的这个季节是多种农产品的销售旺季。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传统销售渠道受到明显影响,出现农产品“卖难”问题,生产者愁眉不展。3月3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发改委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急群众之所急,与泉港区、涂岭镇联合举办以“党建引领、政府搭台、公益助农、市场运作、高效互利、安全文明”为主旨的“暖春先锋助农”线上直播活动,帮助农户和企业在这次疫情中减少损失,共同解决当前困难。

5e69fbc42dde8.jpg


联合主办“暖春先锋助农”网络推介活动

5e69fbd29341c.jpg

泉州市发改委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领队黄东升(左)与涂岭镇党政主要领导探讨农产品销售工作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通过推介涂岭猪脚、香蜜杨桃、涂岭红茶、秀溪红糖、樟脚豆皮、西枫面线、黄田蜂蜜、秀溪甘蔗、汶阳鲜切玫瑰花等“人优我特、人有我优”的农产品,吸引一万多网友在线收看直播活动。泉州市发改委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领队黄东升的建议在直播活动中加入“秒杀”环节,不到一个半小时,线上完成交易额达3万多元。同时,此次线上直播活动也搭建了一个永久开放的“救急难”线上服务平台,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帮扶政策,向求职者发布招工服务信息等。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