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副市长杨光远来吴起县调研招商引资 电子商务及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3:39: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副市长杨光远来吴起县调研招商引资 电子商务及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2019年12月18日,副市长杨光远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电子商务及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县委书记严晓慧,副县长张汉桢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17135511


微信图片_20200317135524


杨光远先后到张坪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基地、快递物流园区、金马工业园区、电商孵化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招商引资、电子商务站点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7135531


微信图片_20200317135535


杨光远强调:一是要对标任务抓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赶超精神,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二是要围绕项目抓落实。按照“合同项目抓落地、协议项目抓转化”的要求,搞好服务保障,主动跟进对接,全面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和协议项目转化力度。三是要提升三产抓消费。要认真落实中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四是要围绕服务抓园区。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展园区载体优势,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