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利辛商会举行党支部挂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4:45: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党员发挥先进性,支部增强凝聚力。4月18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利辛商会举办党支部挂牌成立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理事以上人员、秘书处人员、商会顾问,以及特邀的颍州区工商联主席王海静、颍州区民政局社团办主任余劲强、中共阜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江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奎玉、阜阳市教育局安稳办主任马怀军等嘉宾出席大会。

 

blob.png



阜阳利辛商会会长付庆主持党支部成立大会。付庆说:“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支部挂牌成立大会,这对商会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阜阳利辛商会党支部经过半年多的筹备过程中,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直接关怀、商会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党建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并按照党支部成立的条件、标准和程序,党支部终于审批成立了,值得可喜可贺。”


 

blob.png


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社团办主任余劲强宣读阜阳利辛商会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阜阳利辛商会党支部书记孙刚岭带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中共阜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江波颁发党支部建设指导员聘书;阜阳利辛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耀领和屈彩丽分别向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blob.png


blob.png


阜阳利辛商会首席顾问李兴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商会,尤其是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会员,以及利辛籍爱心人士开展捐款活动,分别大力支持利辛县和颍州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更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此获得了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今天,党支部成立后,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健全工作台账,定期开展党建工作,助力阜阳利辛商会健康发展。


blob.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阜阳利辛商会首席顾问李兴武和颍州区工商联主席王海静共同为党支部进行挂牌。为记录美好时光,大家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