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开展“知路爱路护路”铁路安全联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1:5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为推动颍州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颍州境内铁路安全畅通,4月22日上午,颍州区法学会、阜阳高铁西站派出所、阜阳工务段等单位在颍州辖区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铁路护路联防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铁路护路安全常识,期间工作人员还结合展板案例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爱路护路的重要性;以及穿越铁路线路、攀爬、翻越铁路护栏、破坏铁路防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耐心细致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有关铁路护路法律法规基本常识。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责任意识和铁路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内铁路沿线安全畅通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