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1:4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四月暖阳,万物复苏,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植树时!4月21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机关及部分城区大队指战员来到阜阳市颍河风景带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人员挖坑栽树、测距标线,率先种出样本,为指战员做示范,讲要领,忙碌于植树现场的各个角落,极大地鼓舞了士气。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共栽种下了50多颗树苗,连排成行、昂然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驱散了多日来疫情带来的阴霾。



blob.png



blob.pn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驻地增添了新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指战员扎根阜阳、奉献社会的职责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指战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blob.png



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改造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能够为建设美丽阜阳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