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0:3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全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上午,颍州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城区5个办事处和40多家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分别在颍州区万达广场和商厦时代广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咨询活动。颍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颍州区委办公室主任、颍州区法学会会长刘建斌、颍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广敏,颍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刚、颍州区政协副主席宁克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刘建斌一行来到宣传展台前,观看了各单位宣传展板并查看了平安建设相关宣传资料,要求全区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积极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常态化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安全和法治意识,努力打造平安颍州、幸福颍州,为颍州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法治宣传、铁路护路、未成年人防溺亡、网络电信诈骗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广泛传播“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的理念。同时,工作人员向咨询问题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并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现场气氛互动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颍州区将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继续深入推进社区、企业、校园、小区、市场、车站全方位开展宣传系列活动,让“平安建设”渗透到全区各个角落,真正实现“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长远目标。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