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法学会举办法学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2020年5月6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法学会举办了法学知识培训会。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颍州区法院、颍州区检察院、颍州区公安分局、颍州区司法局、颍州区民政局等法学会成员单位的法学会员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由颍州区法学会秘书长王万顺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法学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颍州区法学会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其次,特邀阜阳市委党校副教授童云给参训同志授课,围绕社会治理的概念及发展;智慧城市大系统中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运用,如何全面提升综治中心智能化水平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在事例和数据中感受到智慧城市的大系统的“魅力”。


 

通过此次法学知识培训,会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很大启发,从思想上提升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