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企业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0-06-01 14:2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这项举措真的给我们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合肥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一负责人激动地对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说。

今年以来,肥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易数据联通上线后,5月13日,该房产公司通过互联网申请不动产登记,结束了开发企业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排队录入的历史,实现了开发企业办理商品房不动产登记空间“零限制”,大幅度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群众办证、领证的时间,同时又节省了有限的政府资源,开启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新模式。

blob.png

 


肥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做好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为行动指南,以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为行动目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5月中旬,肥西县不动产网上办事大厅接入县政务中心智慧政务e站,该举措使办事形式更加多样化,让企业、群众选择更多。

目前该中心正在推进注销抵押前置银行、资金托管便民化等举措,后期将继续完善登记业务的系统优化和精简办件材料,不断推进“再提升”工作,践行“优化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