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条令纲要知识赛和队列会操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blob.png


为全面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条令纲要学习宣贯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队伍管理教育和正规化建设,5月20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20年度条令纲要知识竞赛和队列会操,全市9支代表队,90余名指战员参加了活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会操过程中,指挥员精神饱满、口号洪亮,参赛队员队容严整、姿态端正,展示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队列素质。知识竞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展示出优秀的理论素养和深厚的知识储备,达到“学好共同的、精通本职的、了解相关的、熟记重点的”预定目标。

 

blob.png



 

blob.png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阜南、颍州、经开大队分获队列会操前三名,颍州、经开、临泉大队分获知识竞赛前三名。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